《冰火魔厨》之旅:附魔系统详解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唐家三少人气小说改编的手游《冰火魔厨》100%还原原著精髓,独创的神器、伙伴、附魔等创新系统,打破了传统MMORPG手游的玩法,让玩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畅享竞技对抗的乐趣,体验棋逢对手的激情。而想要在游戏中有效提升战力,必须掌握一定技巧,今日就给大家带来附魔系统的攻略。

《冰火魔厨》手游官网地址>>>http://www.binghuomc.com/

《冰火魔厨》手游官方QQ群:413108160

天戏互动官方微信号:tciplay

《冰火魔厨》之旅:附魔系统详解

小说《冰火魔厨》中,主角融念冰由精通冰火两种属性相克的魔法最终成为能够驾驭全部元素的全能魔法师。而在游戏的附魔系统中,将冰、火、风、土、空五大元素保留,各元素之间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重现了原著中的经典概念,融合玩家的十个装备栏,存在一套颇有讲究的附魔规则,各位魔厨不得不看哦!

五大元素相生相克

《冰火魔厨》中的附魔系统分为元素属性和基础属性两大栏,想要激活附魔提供的基础属性,那么必须通过五大元素相生的原理来激活。虽然附魔规则中说明装备部位的激活顺序为从头盔至戒指的顺序,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为了节约附魔材料和完成日常附魔任务,每天只需要进行一次附魔即可。

《冰火魔厨》之旅:附魔系统详解

智慧洗练打造强大战力

游戏前十天可以将十个部位依次附魔一次,如果某部位的基础属性中出现了增加攻击或暴击这样对战力增加较多的基础属性,那么在之后就从此部位开始附魔。附魔采取逆推的方式,举例来说,如果玩家的护腕元素属性为火,那么需要裤子元素属性为冰才能激活,所以在之后的时间里可以不断去洗练裤子属性,直至裤子出现冰的元素属性。之后再附魔腰带,腰带需要空元素属性才能激活裤子的基础属性,重复之前的过程即可。

当全部十件装备都被激活之后,为了追求更高的战力,玩家可以将不需要的基础属性重新洗练替换,此时只需要将该部位的元素属性锁定,进行洗练即可。看着全部十件亮闪闪的装备,你的心里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冰火魔厨》之旅:附魔系统详解

附魔时可将元素属性锁定

《冰火魔厨》即将于6月10日迎来全新版本。唐门千万书迷的期盼,唐家三少首款魔幻手游巨制《冰火魔厨》为你带来独特的游戏体验:丰满的游戏世界观,原汁原味的冰火剧情,Q萌玄幻的游戏画风,诸多特色游戏玩法。各位魔厨迷还等什么,赶紧来体验吧!

冰火魔厨

冰火魔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