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名作手游重生《三国志曹操传ONLINE》发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光荣为i我恶魔女带来了好消息,这就是《三国志曹操传ONLINE》本作预计将会在今年内登录手机平台,游戏将采用基本免费道具收费的方式运营。

想必喜欢三国题材游戏的老玩家一定记得光荣出品的《三国志英杰传》系列,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续作出现,不过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光荣为i我恶魔女带来了好消息,这就是《三国志曹操传ONLINE》本作预计将会在今年内登录手机平台,游戏将采用基本免费道具收费的方式运营。

在这次初次公开的宣传影像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游戏中会出现200个以上的“战场”地图,400名以上的“武将”,当然丰富的“技能”与“秘策”也是必不可少的。总而言之,本作将会还原原作丰富的游戏内容,带给玩家们一样的感动。

而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三国志》30周年纪念作品《三国志13》也在发布会上宣布,预计将会在12月10日登陆PC/PS3/PS4,而制作人则变成了铃木亮浩。关于《三国志》系列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三国志曹操传ONLINE

三国志曹操传ONLINE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