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通关!《糖果公主》最优过关心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传说在天空之城的神秘岛屿里住着三位喜欢吃甜点和糖果的公主,有一天,糖果们被邪恶的灵魂附身了,于是三位勇敢的糖果公主带领着她们的宠物精灵,和无数邪恶糖果开始了战斗。

通关主角:三位公主供选择

传说在天空之城的神秘岛屿里住着三位喜欢吃甜点和糖果的公主,有一天,糖果们被邪恶的灵魂附身了,于是三位勇敢的糖果公主带领着她们的宠物精灵,和无数邪恶糖果开始了战斗。

A.马卡龙公主 战斗值70,超会卖萌,无任何特殊技能;

B.草莓蛋糕公主,武力值120,拥有特殊技能:原地立即复活一次;

C.柠檬慕斯公主,攻击力160,有着很高的攻击力,无任何特殊技能。

首次体验《糖果公主》就送马卡龙公主,送战斗小精灵(攻击加成作用),还送公主无敌道具。

难点解读:难关通过有技巧

一、 躲避障碍物及击杀BOSS

第五关难点解读:在1870m的时候没有路可以前进,三道障碍物同时掉落,两边各一个静态障碍物(共五道),似乎一定game over;

解决办法:

这种似乎没有地方可躲的情况,其实有法可破,那就是在最右边或者最左边一直往后退,等到掉落障碍过去之后再前进,或者在动态障碍物在到达与静态障碍物平行的时候迅速穿插到上面去(由于情景停留时间过短,无法截图供大家欣赏),完美破解。另外,运气好的话可以获得一个保护气泡,直接冲过去就ok。

【获得保护气泡】

第六关难点解读:在1260m后会出现一个大怪物,它会射出密集(覆盖式)的子弹,腾挪空间极小,死亡几率非常大。如果公主的攻击是10点,那么怪物的血量有1000点,每次对它产生的伤害是20点(两颗子弹),需要五十次才能击杀,这也是挺考验你的耐心的。

解决办法:靠你的手速闪转腾挪,怪物会移动,子弹的弹道是不会变的,等子弹快靠近时,往缝隙走就行,当怪物停顿的时候要抓紧机会攻击它,失败就继续尝试。要实在是手不好使,只能使用道具了。

【BOSS来临】

二、 公主升级及小精灵协作战斗

糖果怪物的生命值是固定的,糖果公主的初始攻击力是较低的(以无法一次就能打死怪物为基准定义),当然,不同公主的攻击力是不一样的。

在战斗的时候,如果选择的是马卡龙公主,由于初始攻击力过低,每个怪物需要攻击至少两到三次,当获得糖衣炮弹的时候攻击会有加成,但持续时间较短。这个时候可以带上你的小精灵伙伴来帮助你战斗。

小精灵的战斗力可是很高哦,一般游戏通过第二关后就会送出一个闪电精灵。

无敌通关:无敌道具轻松通关

二、Game内购:无敌道具

小编语

《糖果公主》关卡超多超丰富,想提升畅玩度,大家别忘了用通关所获得的钻石来对公主和精灵进行等级的提升和攻击的加成哦。另外,通关之后获得的成就礼包别忘记领了哦!

糖果公主

糖果公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