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少女阴阳师击退妖魔!手机新作《围灵》公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由日本 Yuzsoft 与 Barrett 联手开发的 iOS/Android 专用游戏《围灵(暂译,原名:カコ☆タマ)》预计 6 月上市,官方网站日前正式开张,并释出包含人物设定、游戏玩法在内的基本介绍。另外,官方目前也正在募集 Android 测试版的参与玩家。

由日本 Yuzsoft 与 Barrett 联手开发的 iOS/Android 专用游戏《围灵(暂译,原名:カコ☆タマ)》预计 6 月上市,官方网站日前正式开张,并释出包含人物设定、游戏玩法在内的基本介绍。另外,官方目前也正在募集 Android 测试版的参与玩家。

《围灵》以大正时代的「帝都」为舞台,是一款描述阴阳师少女「柊余白」与妖怪作战之故事的「新感觉动作游戏」。主要角色的塬画由 Yuzsoft 知名绘师「こぶいち」与「むりりん」担纲,Q 版角色则是由「こもわた遥华」负责。

故事设定

当今为大正时代――听闻有化为「恶衣」的妖魔在帝都作乱,阴阳师「柊余白」为了煺治妖魔而来,并遇上了妖魔「魑魅丸」。根据魑魅丸所言,「恶衣」是妖魔经由一名奇异幼女之手变化而成的姿态。除了将妖魔变为「恶衣」使唤的谜之少女,还有自称来自未来的魔法使,余白将在这混乱的帝都之中,被捲入动摇人类世界的庞大事件…

游戏系统

游戏主画面  本作的战斗系统是要将敌人「包围起来」攻击的动作型战斗。玩家必须操作主角的式神「魑魅丸」,与「恶衣」进行作战。给予敌人损伤的方式,就是在魑魅丸的葫芦见底之前,将散落在画面内的「魔石」与敌人圈起来以进行攻击。

圈起来之后,我方与魔石同属性的角色就会发动攻击。由于圈起来的魔石可以累积,因此也能够一口气给予庞大损伤。若是累积技能量表,还能发动角色专属的必杀技。

角色介绍

柊余白

本作的主角,自称是阴阳师。与政府私底下相当重视的榉歩生互有往来,平时主要以承接他的委託作为工作。虽然主要的工作是消灭妖魔,不过也帮其他人占卜或是施咒以赚取蝇头小利。

梅林(マーリン)

自称「来自未来的魔法使」的神秘女性。身为罗拉主人的她,同样能够将妖魔变为「恶衣」。她似乎是为了达成某个目的,企图回溯时间,让世界回到过去的样貌。

魑魅丸(チミマル)

居住在地区的小妖魔,在遭到「恶衣」袭击时被余白拯救,自此成为了她的式神。虽然没有什么力量,却是很为朋友着想的小妖魔。

罗拉(ローラ)

突然出现在帝都的神秘少女。陆续将妖魔变为谜之怪物「恶衣」,并使之成为自己的下僕。虽然嘴上说着「想要成立属于自己的王国」,但是实际上…?

榉歩生

暗地里掌握了大日本帝国军事与政治的神童。与余白似乎交情匪浅。出身贵族世家却拥有超越父亲的才华,因此在控制父亲之后,几乎可说是主掌了日本帝国…但是,实际上却非常孩子气。

千里(センリ)

余白父亲的式神。为了把离家出走的余白带回老家而前来帝都。据说以前是声名远播的大妖怪,但是后来却被身为阴阳师的余白父亲所收服。

《围灵》的 Android 版β测试预计在 5 月 25 日~29 日之间举行,官方网站现正募集使用 Google + 帐号的测试者(5 月 15 日截止)。参加的玩家将可以取得限定 SSR 卡片。


围灵

围灵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