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 《盗墓笔记》版本更新大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手游《盗墓笔记》5月15日进行了一次版本大更新,众多全新内容玩法和剧情都加入到游戏中来,如新剧情怒海潜沙,新套装玩法,全新主角缘分以及九门争霸NPC等。

前方高能预警 《盗墓笔记》版本更新大曝光

你还在为背包太小而烦恼吗?你还在纠结套装属性太鸡肋吗?在新版本中,这些问题都将会完美的解决。早在版本更新前,南派三叔就在微博上提前预告了《盗墓笔记》手游本次版本更新部分内容,“怒海潜沙”全新剧情,同时还有新增的主角缘分玩法,引起了广大稻米们的广泛的关注。

前方高能预警 《盗墓笔记》版本更新大曝光

5月15日《盗墓笔记》手游更新后,新版本量身定制全新角色仓库,增加了背包上限,可以扩展到120格。另外全新的主角缘分系统更新,让你的装备再升一个等阶。九门争霸中还新增了一个100级的NPC,还会有更多的奖励等你!同时全新剧情副本怒海潜沙上来了,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有了新的冒险,肯定必须有充足的精力,新版中新增活跃度项,增加活跃达到120点奖励,从此百战不殆!

前方高能预警 《盗墓笔记》版本更新大曝光

世界那么大,永远都有惊喜在等你!如果想要体会更详细新版玩法,就快加入天拓游戏《盗墓笔记》手游来体会新版本的魅力吧!

《盗墓笔记》官网:http://dmbj.teamtopgame.com/

《盗墓笔记》微博:http://weibo.com/dmbjgame

《盗墓笔记》微信号:dmbjyx

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