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多 网易《英雄总动员》愚人节送大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网易全新时空冒险手游《英雄总动员》安卓首次删档封测正酣,玩家热情持续高涨。愚人节期间,游戏团队决定不愚人,诚意为参与封测的所有玩家送豪礼,让您更爽快战斗!
众所周知,网易《英雄总动员》金币的游戏内获得并不难,但却总是不够用,英雄升级、装备升级、买宝箱等都需要消耗金币,对于极其渴望金币和钻石的玩家,官方这次愚人节活动和礼包真的是雪中送炭,足够各位英雄用段时间啦!【用心良苦的愚人节活动】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3日24点活动规则:所有参与网易《英雄总动员》封测的玩家,利用任何可用的社交软件,让聊天对象说出“我愿意”、“我接受”、“我同意”等等,总之是表示赞同的字眼,发送“游戏ID 聊天截图”至英雄总动员微信公众号“yxzdy163”即可参加愚人节特别活动。切记,截图内容越逗比,越容易得大奖呦。活动奖励:参与奖若干名: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获得200钻石 2W金币;最幸运奖10名:随机抽取参与活动的幸运玩家奖励300钻石 5W金币;最逗比奖3名:截图内容可使GM笑出翔即可获得888钻石 8W金币;最佳演员1名:集齐总计7个不同截图即可获得2500钻石 20W金币;奖励发放:愚人节活动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游戏内邮件发放奖励。
英雄总动员

英雄总动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