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手游“王者荣耀”全民福利 双重礼包任你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神武》手游首推全新内容“王者荣耀”,继续雄踞app store畅销双榜前十,第一MMORPG手游的王者形象深入人心。为了共庆新内容上线,回馈广大玩家,神武手游双重礼包同步上线,全民福利人人有份,还有更多精彩持续更新一整月,快来和百万玩家战斗交友!

王者荣耀全新内容新手礼包 神武手游“王者荣耀”作为本次首推新内容,除了开放了新地图新宠物,并且解封95级上限之外,在新手玩家的福利和助力方面也更进一步。从“王者荣耀”新内容上线之日起,新手礼包也同步开放更高等级的奖励,丰厚资源送不停,一路送到90级!让玩家安心舒适地渡过新手阶段,体验更多全新内容和玩法。全民福利回馈玩家感恩送礼 为了表达百万玩家对《神武》手游的支持,共庆“王者荣耀”全新内容上线,除了升级新手礼包之外,在游戏中的玩家还能再领取感恩礼包一份。礼包充满着对玩家的诚挚感谢和郑重回馈,内容丰厚绝对精彩。

【图1:全民感恩礼包】持续更新携新萌宠酣战副本 本次王者荣耀新内容,新增了三只全新强力萌宠,形象精致技能华丽,嗷嗷待哺只待领养。同时开启首个多人英雄副本,人仙魔三界英豪挑战全服精英,更多策略战斗元素等你来挑战。更多新内容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图2:携新萌宠酣战副本】《神武》玩法丰富,系统创新,画风清新唯美,随时随地游遍三界圣地!首创的玩家之家、智能离线保护、炼丹炉、子女萌宠、自动组队和小伙伴等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
神武2

神武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