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仙》即将到来 游戏亮点前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竖版3D“刀塔”,起点授权《百炼成仙》正版手游经过了测试后,即将在近期正式和大家见面。作为拥有正版授权的国产优质修仙类手游,为了让玩家们享受到原汁原味的修仙体验。《百炼成仙》特别邀请了小说的作者幻雨先生作为游戏的监制人,力图将游戏中的一花一草都至臻还原。在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版本中,游戏亮点十足,今天就带大家先来一睹为快!
【正版手游诚意巨献】《百炼成仙》作为正版授权的游戏,游戏立足于小说本身做了充足的功课。幻雨亲自操刀,立足但不局限于小说的剧情。域外天魔横扫人界,意图扰乱三界秩序,林轩和伙伴们则需要在不断的突破瓶颈后挑战幕后的始作俑者!当然,为了让大家有极致的战斗体验,《百炼成仙》操作上也是匠心独运的使用了“竖版”的操作方式,轻松解放双手,掌上微操秀不再是梦。【绚烂粒子3D画面】《百炼成仙》采用U3D引擎打造,在画面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类比国内同期的修仙类游戏。《百炼成仙》的3D画面能够更加完美的还原整个修仙世界。《百炼成仙》小说中,修仙者之间的仙法战斗是特色之一,而3D的画面在仙法战斗中的技能特效能够更加细致的进行表现。并且《百炼成仙》采用了竖版的操作方式,玩家可以单手进行游戏,这一点突破性的设定也是诚意满满。
【海量玩法修仙不孤单】作为拥有《百炼成仙》正版授权IP的手游,在游戏本身的游戏玩法上也是下足了功夫,让你的修仙之路不再只是一味苦修。首先游戏的系统十分多样,从各式各样的仙草丹药到召唤灵兽,再到充满挑战的世界boss。彻底告别无脑的挂机推图,从而让本身的游戏性上大放异彩。
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更加精致华丽的画面、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更丰厚的福利回馈,相信会给大家交上满意的答卷!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