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弹珠》携手《王牌御史》 第二弹群起而弹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3月2日时,《怪物弹珠》与《王牌御史》合作推出的全新弹珠黄晓烟扭蛋抽取活动结束,不少玩家纷纷表示,然后呢?没有然后了吗?DUANG,这不《怪物弹珠》与《王牌御史》合作第二弹内容来袭,叶言、王胜利、彪哥与顾晓花四位角色都将在3月9日至3月20日期间开放,不同角色可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获取。

打更人叶言登场 关注微信公众号可获得

在《王牌御史》中,男主角是蛇精病一样爱好行为艺术的打更人叶言,拥有镇魂锣法器,以及可以降妖伏魔的八面煌妖旗,可以召唤混沌兽协同作战。《怪物弹珠》继植入《王牌御史》女主角黄晓烟之后,男主角也将正式登场亮相,3月9日至20日期间,玩家通过关注《怪物弹珠》微信公众号,根据活动要求可直接获得可兑换运气值5的叶言CDKEY,从而在游戏中直接兑换获得这一新弹珠角色。

夜部尚书王胜利 新.多人联机活动赠送

《王牌御史》中夏侯中学的校长,同时也是夜部尚书的王胜利,在动漫中尚未展现出自己的强大实力,在被植入《怪物弹珠》之后也暂不提供进化。在3月9日至20日,《怪物弹珠》每日任务中将会增加新.多人联机任务,每日都会出现一次,顺利完成新.多人联机任务的玩家都能获得运气值10的王胜利弹珠角色的任务奖励。

金枪小霸王彪哥 关注四格漫画直接领取

在《王牌御史》中,彪哥这一人物在尿遁术上非常彪悍,被植入《怪物弹珠》之后,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水属性的弹珠角色。玩家想要收集到彪哥这个弹珠角色,可在3月9日到20日的活动时间内,关注《怪物弹珠》的四格漫画,即可直接获得运气值50的彪哥。

邪修散仙顾晓花 以降临BOSS形象出场

《怪物弹珠》与《王牌御史》合作推出的动漫形象弹珠角色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而获取难度较高的要算顾晓花这一暗系角色了。在《怪物弹珠》中,3月9日至20日,顾晓花降临本会每日降临,每次降临时间为3小时,玩家只要成功通关降临本便有机会直接获得这一新弹珠角色,无复必得一枚可开出顾晓花的金蛋!

《怪物弹珠》与《王牌御史》合作第二弹内容即将开启,3月9日至20日,不同方式放出叶言、王胜利、彪哥、顾晓花四位新角色,加上之前的黄晓烟,全部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绝对诚意奉献!

《怪物弹珠》- 最受玩家期待手游,真正的实时联网共战、全新的弹珠卡牌玩法、纯正的日系动漫画风、造就超千万玩家热爱的日本国民手游!上手简单、操作爽快、可操作性强、互动性高,《怪物弹珠》带给你超快感的全新体验,引领手游革命迈进移动互联时代!


怪物弹珠

怪物弹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