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之战》4月发布中文版 台港发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由坂口博信率领之 MISTWALKER 团队所研发的手机 RPG《特拉之战 TERRA BATTLE》(iOS/Android)在上架之初即推行特别的「Download Starter」活动,当游戏在全世界的下载安装数量达到一定数字时,便会为作品加入新内容,或是展开特别的企划。

《特拉之战 TERRA BATTLE》

  就在日前,官方已经正式实装了达成 70 万下载量时约定的「协力游玩模式」。而随着 150 万下载的达成,天野喜孝以及松野泰己也确定客串本作的制作。

《特拉之战 TERRA BATTLE》

  不只如此,官方26日还正式揭露,《TERRA BATTLE》将在台湾、香港推出繁体中文版,官方网站同步开张并开放事前预约。此外,坂口博信也将在台北电玩展期间来台,现身于摊位。

《特拉之战 TERRA BATTLE》

  《TERRA BATTLE》由《Final Fantasy》之父「坂口博信」 所率领的 MISTWALKER 以及为《Final Fantasy》系列提供许多乐曲的 「植松伸夫」等人所开发,现已在日本及欧美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本作自 2014 年 10 月 9 日发行至今,在全球己累积超过 150 万名玩家。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特拉之战

特拉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