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改命 《探墓风云》职业“寻龙校尉”解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 互联网编辑:neo

地宫之内机关重重,业余人士如果去了恐怕尸骨无存,这时候,专业的“摸金校尉”就显得十分重要了。《探墓风云》三大职业来袭,他们是“摸金校尉”的分支流派,他们各有优势与长处,今天我们先来详细解析一番其中的“寻龙校尉”吧。“寻龙”即“觅龙”,出自古代“风水术”首推“地理五诀”:“觅龙、察砂、观水、点穴、立向”

1474444235IvO.jpg

寻龙校尉


在《探墓风云》中,寻龙校尉,是摸金校尉门下分支,擅长寻找龙脉。“龙”为山岭走势、起伏、转折、变化。因为龙善变化,能大能小,能屈能伸,能隐能现,能飞能潜。山势就象龙一样变化多端,故以龙称呼。
古代帝王将相的陵墓通常会选在龙脉之中,灵气充沛的风水宝地修建,善于“觅龙”的寻龙校尉是善于寻找陵墓的方向位置。寻龙门人熟识天星风水秘书,可以仰望天星,俯察地脉,手持神刀,行走于江河山川之上。

1474444238ba3.jpg

职业选择界面-寻龙校尉


【关于《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互爱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玩家将从三国曹操墓开始,以探墓者的身份深入地宫古墓,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悬念迭生的探险之旅。跨越一千多年的地下世界,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未知?摸金校尉的后人能否找到古墓中的秘宝,重定三界?探墓摸金、地宫探险、寻龙转生、捉妖养宠、挑战粽子、天梯赛PK、征战万国……多样玩法打造一个令人震撼的悬疑世界。

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