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倒斗抢宝藏《探墓风云》“探墓”副本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 互联网编辑:neo

《探墓风云》9月23日全网公测!该游戏以古墓探险为剧情引入,为玩家打造了一部恢宏震撼的探墓题材巨制。在游戏中,“探墓”以“副本”的形式呈现,成为连线整个剧情的重要元素,玩家通过挑战探墓副本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丰厚通关奖励,实乃升级一大捷径!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iOS平台现已开放下载,苹果用户可提前开启探墓之旅!
App Store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an-mu-feng-yun-da-xing/id1137911949?mt=8

1474443731Ks5.jpg

“探墓”副本战斗画面


星级条件划分
首先,“探墓”副本是游戏的主体关卡,玩家在过关后会根据闯关信息进行星级划分,满星为3星,而影响星级的条件分别为“是否杀死BOSS”“是否在规定时间内通关”“通关血量”以及“是否不死通关”4种,不同的关卡设立的星级条件也不尽相同,但不可否认的是3星通关所获取的奖励及经验实在是颇为丰厚。

1474443740XuZ.jpg

3星通过,奖品丰厚


探墓奖励一览
上文已提到,“探墓”副本会为通关玩家提供丰厚的奖励,奖励包含“铜钱”“天石”“强化石”“伙伴-转灵丹”等,能够基本涵括玩家日常消耗所需,此外玩家通关后还将获得海量经验奖励,成为前期升级最快的途径,没有之一。此外,玩家在每一章所有关卡皆为3星通过时,还能够领取更为丰厚的星级奖励,灵魂、精华、铜钱拿到手软!

1474443760l6M.jpg

副本奖励一目了然


副本模式选择
要知道“探墓”副本的挑战是有等级限制的,当等级不够无法开启全新关卡之时,我们可以选择“炼狱”模式进行再次挑战。顾名思义,此模式下的关卡难度将比普通关卡困难不止分毫,但其奖励亦是与它的难度成正比,不断挑战自我,勇闯炼狱,才能收获更加巨大的财富!

1474443774eYu.jpg

普通模式、炼狱模式选择


地下迷宫终将重现天日,摸金百家齐聚探墓风云!《探墓风云》现已登陆iOS,快来提前感受地下的魅力吧!

【关于《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万达影视控股全资子公司互爱互动发行的大型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游戏邀请“中国悬疑大师”蔡骏代言,共同构建宏大的地宫世界!玩家将从三国曹操墓开始,以探墓者的身份深入地宫古墓,展开一段惊心动魄悬念迭生的探险之旅。探墓摸金、地宫探险、寻龙转生、捉妖养宠、挑战粽子、天梯赛PK、征战万国……多样玩法打造一个令人震撼的悬疑世界。

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