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海皇型瑶姬怎么样 属性技能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9月国服更新全新卡牌,同步日服卡牌图鉴,其中闪亮登场的就有激萌LOLI海皇型瑶姬。那么,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海皇型瑶姬好不好?属性技能又是什么?现在九游小白就为大家带来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海皇型瑶姬属性详解。

海皇型瑶姬卡牌属性分析:

此卡重点信息:4COST/最高可升六星(MR)/全体恢复HP(满级HP5965),2回合提升全队魔法防御。

优点:奶歌姬核心双BUFF,群奶增加魔法盾,还是不错的。

缺点:和华恋盗贼歌姬卡那张比起来,我为什么觉得还没她好,呆毛还是活动卡,这张蛋池啊!hp还比呆毛低。

获取方法:扭蛋抽卡,活动获取,九月新BOSS币可换。

卡牌评分:77~81分。九月新卡牌,同步日服图鉴。

卡名&外号:水女灵,古花烂漫。

总结:此卡看到这技能我想到两张活动卡:一张华恋的4c呆毛歌姬卡,技能一样不过呆毛是2回合物理防御,相比来说,这张双BUFF卡牌属性防御型技能,能保证团队核心输出,在高攻高AOE副本BOSS对战中作用很不错,前期此卡作用性不是很明显,到中后期高强度的副本使用性大大提升;另一张保奶又保防歌姬图鉴卡牌,给奶歌姬一个不用背锅的感觉,保护团的安全妥妥的。

以上就是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海皇型瑶姬怎么样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海皇型瑶姬属性技能详解啦,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专区哦!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