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OL》侠客培养(三)—翩翩少年花无缺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花无缺人物传记:“玉郎”江枫之子,翩翩风采如若谪仙的绝世美少年。武功傲世,虚怀若谷,乃绣玉谷移花宫传人。兄弟为天下第一聪明人『魔星』小鱼儿。所练武学内力是冠绝天下的第一掌法〖移花接玉〗;他也是用情至深,倾尽所爱的情中之圣。花无缺对铁心兰的痴情,是古龙笔下难得的单恋而成的情侣。

职业:妙法

专属技能:玉树蒹葭,移花接玉。侠客升星提升等级技能;以下为1星侠客技能效果:

1、玉树蒹葭:以指定的目标为中心造成100%十字伤害,再以受到伤害的敌人为中心造成十字伤害。

2、移花接玉:受到攻击时35%几率对攻击者造成自身气血2%的伤害。

基本属性:

血量:1250,速度:140,攻击:600,暴击:90,防御:100,闪避:40

武林缘分:绝代双骄,移花公子,生死相许,如玉如花,乘龙快婿。

绝佳互配方案:

1、绝代双骄:和小鱼儿一起上阵,气血增加5%;

2、移花公子:和邀月,怜星一起上阵,攻击增加5%;

3、生死相许:和铁心兰一起上阵,防御增加5%;

4、如花如玉:和江枫,花月奴一起上阵,暴击增加5%;

5、乘龙快婿:和铁战一起上阵,速度增加5%。

以上侠客升星提升加成效果。以下为1星侠客加成效果:

绝代双骄OL

绝代双骄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