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绝代双骄OL》四大侠客职业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古龙正版策略手游《绝代双骄OL》测试即将开启,侠客中炙手可热职业风暴来袭。无论你选择颜值侠客还是高战力侠客,令选择困难综合症者的绝对职业克星已经出现。来自《绝代双骄OL》的利刃,坚盾,妙法,悬壶,远近可攻左右可防,究竟谁能成为你笑傲江湖的侠客呢?来提前感受一下绝代双骄OL的职业风采吧!

【利刃 快意恩仇】

职业类型:近战高攻,中等防御,高闪避,移动范围X2;

攻击指数:★★★★

职业介绍:浩然之气,依剑长存。利刃是《绝代双骄OL》中近战攻击型侠客,具有敏捷的移动能力,和可观的攻击能力。运用出色的走位,各种技能配合可以另对方闻风丧胆!

【坚盾 一切靠力量说话】

职业类型:近战肉盾,高防御,超高血量,移动范围X2

攻击指数:★★

职业介绍:强壮的体魄,力量的代表!猛士是《绝代双骄OL》中强力的肉盾代表。他的每一块肌肉都充斥着撼天动地的力量。人如其名,是绝代双骄OL当之无愧的肉盾。如果你想体验酣畅淋漓的斗战快感,请让坚盾为你征战吧!

【妙法 风度与深度并存】

职业类型:攻高防低,远攻,法师,移动范围x1,攻击范围x6

攻击指数:★★★★★

职业介绍:妙法是《绝代双骄OL》中的远程法攻型将士,虽然看起来柔弱较小,却拥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法师技能,携带天地万象,自然之力将蔓延,敌人分分钟将感受到风雨雷电的攻击。法师实力不凡且拥有萌萌哒的外表,喜欢的少侠不要错过哟。

【悬壶 济世普渡众生】

职业类型:近战,防低,强大的治疗能力和辅助能力,移动范围x1

攻击指数:★★

职业介绍:治疗和辅助友方,进可攻,退可守,生存能力强是队伍的灵魂人物。治疗时还可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组队副本啥的,没有奶妈怎么行!

《绝代双骄OL》四大职业各展神威,每个职业都有其优势和缺点,要怎样去配合各职业,发挥出最合适的攻势,就要看各位看官的想法和尝试咯!更多的内容就需要大家关注《绝代双骄OL》删档首测去一探究竟咯!

绝代双骄OL

绝代双骄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