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放吕布》那些死了也不让人安心的英雄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关门放吕布是一款即时策略型手游,三国中的英雄形象各有特色,其中有几个英雄你就要小心啦,这些英雄可是报复性十足,死了也不让人安心,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英雄有哪些吧?

江东挺柱黄盖可是一个奇葩,这哥们虽然年纪挺大的,但是一脸凶相,身上刀疤也是覆盖全身,一看就是那种常年在刀口舔血的滚刀肉,黄盖的本身的定义是一个战士,没错是一个战士,虽然这么一把年纪了,但是仍能沙场点兵,黄盖的技能技能带一点一命搏命的打法,放技能自己都要掉点血,还好有个吸血的摄魂锤可以治疗一下自己,大招是自爆,被杀死的时候会释放自己所有的怒气,对周围敌军造成大量伤害。可能是活够了,这种自杀攻击都搬出来了!

如果江东滚刀肉黄盖你比较害怕的话,那么这么群雄方士你可要更加小心了,因为这个方士在三国中是非常高明的,据说此人手眼通天,会奇门遁甲之术,有逆天改命之能。于吉的技能还算平易近人,就是死后悔随机对敌方英雄施加诅咒,造成持续伤害,直到被折磨的英雄死去。这招够狠的,简直是不死不罢休啊,而且于吉还会加血和减甲,假牙就减了200点魔抗,前排肉盾中了简直想死啊。

还有更多有趣的武将,尽在九游关门放吕布。

关门放吕布

关门放吕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