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有妖气》分解再循环之炼化炉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炼化

1. 炼化4星和5星未进阶武将,可得到返还的所有升级花费并获得灵玉。通过炼化得到的灵玉能在游戏中的神秘商店兑换稀有道具。

2. 炼化3星、4星装备,炼化后返还所有升级花费并获得洗练石。洗练石可以对装备进行洗练。

3. 炼化5星宝物,炼化后返还所有升级花费并获得宝物精华和返还所有强化经验。

重生

4. 可重生4星及4星以上,强化等级大于1级的武将,且重生后返还所有花费,重生后的武将间恢复进阶等级为0级,强化等级为1级。

5. 可重生5星且强化等级大于1的装备,重生后返还所有强化费用,并根据洗练属性返还洗练石。

6. 可重生4星及4星以上,强化等级在2级及以上的宝物,且重生后返还多有升级花费,并根据宝物等级返还经验宝物和精炼宝物或宝物精华。

猛戳下面,更多精彩推荐。 

师父有妖气

师父有妖气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