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诸神》游戏攻略之无尽矿场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 小伙伴们是否羡慕各种矿场富翁?是否怀念以前的偷菜游戏?是否想体验一把当土豪的感觉?在《乱弹诸神》无尽矿场中都可以得到满足。

那么在无尽矿场中我们都能做什么呢?具体如下:

1、免费矿场:玩家等级达到6级的时候就能够开无尽矿场功能了。在无尽矿场的最下方有个免费的矿场,每一秒钟会自动加一金币,最高上限是1800金币,60金币的时候可以收取,金币存储到了上限就不会继续增加了哦,小伙伴们别忘记了及时去收矿哟。玩家可消耗一定的金币升级自己的矿场,增加金币的上限哟~

2、特殊矿场:玩家在6级开启了无尽矿场功能后,会自动开启一块特殊矿场,玩家可选择在此开采自己想要的矿,但是开采是需要镐头的哦,镐头可从副本和商店获得。特殊矿场现在的矿种有金币和技能石2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技能是不够了~。每半个小时能收取一次,小伙伴们要是等不及也可以花费钻石立即收取。每个特殊矿场的次数是固定的,玩家可以通过vip等级的提高来增加每个特殊矿场能采矿的次数和特殊矿场的矿场数量。

3、守护神:玩家可通过给自己充能和给好友充能来获得技能石碎片,每天可以给自己充能3次,也可以通过好友列表进入好友的矿场给他充能。当自己的充能次数达到20次,玩家还可获得一份大奖,真是满满的幸福呀

4、好友采集:玩家可通过好友列表进入好友的矿场,当好友的矿场满满的都是矿的时候,肯定会分给你些的~,玩家可点击玩家好友矿的小手标志采集一部分好友的矿。每个矿被好友采集的次数是有限制的,不然小朋友们的矿都被好友采集光啦,所以,要想获得更多的矿,小伙伴们记得及时上线去收自己的矿哦。

无尽矿场中还有很多好玩的玩家等着小伙伴们去发现哦,这边上一张玩家开了多个矿场的图,看着这满满的矿场,满满的钱,是不是做梦都会笑呢~

乱弹诸神

乱弹诸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