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弹诸神》游戏攻略之关卡障碍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在《乱弹诸神》游戏关卡战斗中,亲们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关卡障碍。随着关卡难度的提升,遇到的关卡障碍也越来越难缠。这里除了对英雄的实力提升有一定要求外,同时,也考验大家的操作性。

那在关卡战斗中会遇到什么样的障碍呢?具体如下:

1,防护盾。防护盾分布在怪物周围起防护作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防护盾有血量,可以被打掉。反弹型英雄撞击后会反弹,穿透型英雄则会穿透。

应对方法:一是,使用穿透型英雄可以穿透防护盾攻击到怪物。二是,反弹型英雄可以攻击怪物没有防护盾的位置。

2,水晶墙。水晶墙随机出现在地图中,有一定的血量值,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反弹型英雄撞击后会反弹,穿透型英雄则不受影响,同时穿透也会减少水晶墙血量。

应对方法:一是,使用穿透型英雄可以穿透水晶墙攻击到怪物。二是,反弹型英雄可以优先击破水晶墙。三是,反弹型英雄触发其他英雄友情技能攻击怪物。

3,木桩。同水晶墙一般在地图中随机出现,与水晶墙不同的是,木桩没有血量,无法被打掉,反弹型英雄撞击后会反弹,穿透型英雄则会穿透木桩。

应对方法:一是,使用穿透型英雄可以穿透木桩攻击到怪物。二是,反弹型英雄触发其他英雄友情技能攻击怪物。三是,利用反弹原理撞击到怪物。

反弹撞击,如下图示:

4,减速带。所有英雄每次穿过减速带时,减速带会减少英雄一定的速度。减速带没有血量。

减速带分两种:第一种为出现在怪物身上的减速带。如图:

第二种为地图中位置随机的减速带,如图:

应对方法:一是,利用友情技能。二是,使用速度型英雄撞击怪物,因为速度型英雄被减速后,仍有一定速度可以多次撞击怪物。

5,火墙。火墙随机出现在地图的四周,所有英雄每碰到一次火墙就会受到一次伤害。火墙没有血量。

应对方法:一是,利用友情技能。二是,控制英雄移动的范围。

6,毒雾。毒雾随机出现在地图中,所有英雄每次撞击后都会减少一定的血量。毒雾也没有血量,同时所有英雄撞击毒雾都会穿透。

乱弹诸神

乱弹诸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