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X天下》花式秀阵容搭配是一门艺术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网易天下系列新作《天下X天下》,多角色操纵系统令人着迷。无论是PVP还是PVE,都能使团队作战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控三”的玩法使玩家发现,某个英雄即使再强力,也无法一人拯救世界。百余位英雄角色,可以碰撞出千万种阵容搭配。然而,怎样才能称为最强阵容呢?

传说中的“万金油”—1肉1奶1输出

为了节约收集英雄的时间,高效推进副本,越来越多玩家开始研究“万金油”战术——平衡搭配,通俗点说就是有肉有奶有输出,全方位顾及。这种科学的阵容搭配,使得英雄间配合张弛有度,攻守兼备。

图1

譬如第三章3-10《恩怨了结》,最后有两个BOSS,会使用群体恐惧控制技能,同时这两个BOSS的血量相当多,如果用纯暴力输出阵容的话,小脆皮注定会被BOSS控制后秒掉。而“万金油”战术在这个副本的优势显露无疑。由于没有时间限定,我们可以选择慕珊、甘草,还有断不悔这个纯肉。断不悔可以通过嘲讽(繁星碎),强制让BOSS攻击他,然后通过操作走位风筝BOSS,同时不间断地治疗,让BOSS疲于奔命,将其耗死。

图2

“万金油”不是永恒 因“敌”制宜才是王道

第三章3-9《邪影真言》,副本中没有BOSS,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通关。那么,选择“万金油”战术就略显保守了。在这里,暴力的阵容优势明显更大。建议推荐使用陆南亭、慕珊和遗墨。点伤害高,AOE充足,技能CD不长,能够轻松秒掉小怪,冲向“终点”。在此副本,有一个温馨提示:在最后一个场景的最后一个拐弯处,自动战斗模式下会把排在阵容最后的英雄卡住,导致最后的“冲关”会慢2秒。完美主义的天选者们,偷懒可以,不过最后记得要手动操作一下,没有3星可不能怪我~

图3

再例如第一章1-14《誓死守卫》,玩家的任务是保护云麓弟子。敌人一直无脑攻击云麓弟子,仇恨永远不在玩家身上。使用一般的“万金油”战术,奶妈也就失去了意义,云麓弟子必死无疑,导致失败收场。因此,我们必须放弃肉和奶,选择伤害较高的法师和小团控,使小怪们无法进行攻击并迅速解决掉。建议可以使用陆南亭、慕珊和偃。他们都具备控制能力:击倒、击退等,能有效地控制小怪,使其无法攻击云麓弟子,而且输出不俗。只要再及时杀掉远距离的弓箭手,这个副本的三星评价可谓手到擒来!

图4

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聪明的玩家。只要你善于发现并加以利用,更多更好的阵容,更多更新的打法将会接踵而至。不断超越极限才是游戏的王道,大荒的天选者,你准备好了吗?

天下X天下

天下X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