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有礼《龙门镖局》开启抢夺模式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中原版劫镖手册》中有一句话,劫镖的精髓在于“快”!尤其是打不过的时候跑的要快,总之劫镖是一门艺术。这十分生动的描述了《龙门镖局》手游中的劫镖玩法。

抢劫还有礼

在游戏主界面右侧点击【劫镖】即可进入劫镖系统,玩家劫镖队伍默认阵容为当前上阵镖师。同一镖队在派出劫镖时,无法执行其他劫镖任务。成功劫镖就可以获得当前镖队进行任务的大部分奖励,即使劫镖失败也会有一定奖励。所以说嘛,抢劫有礼才有动力嘛!要不谁干这有风险的事。

劫镖不容易

劫镖次数每天5:00刷新,每半小时回复一次。

在下图界面点击搜索镖队即可发现目标,点击目标选择【即时劫镖】或【委托劫镖】就可以埋伏在其最后一场地图的某个位置。劫镖的最大难点就在于对方是有镖车的,以纯角色阵容去对抗,太不容易。

走镖需谨慎

看到上边的劫镖内容,相信很多喜欢埋头苦干的小伙伴开始担心了。其实遭遇敌人劫镖不用担心。谨慎为上,通常在面临最后一波关卡之前,一定要保留自己的镖车技能,或者掐算好镖车技能的冷却时间,善用这个优势的话碰到劫镖的也不用害怕啦。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