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手游装备系统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龙门镖局手游中,根据原著人物特色,给每位每位镖师制定四件专属装备。而通过不断对装备进行强化、进阶,就能够逐渐增加人物的牛逼值。同时装备进阶也是解锁技能的一个重要前提。

装备解锁:

解锁装备需要消耗“勾玉”,四个装备解锁的消耗量逐渐增加。勾玉是游戏中很重要的资源,主要通过【镖局密道】的地窖产出获取,每日之计和主线剧情任务也可获取不菲的勾玉。

龙门镖局手游装备解锁

装备强化:

当装备满足可强化的条件后,会在主界面下方镖师头像做“红点”效果提示,点击后弹出装备界面进行装备强化;

强化装备需要各类强化材料(武器需要矿石、衣服需要布匹、靴子需要皮革、饰品需要玉器)和铜钱,不同强化材料在对应磨练关卡即可大量获得。每次强化装备,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属性。

龙门镖局手游装备强化

装备进阶:

当强化10次后装备会进阶一次,获得大幅度的提升。进阶需要额外强化材料,可在精英关卡中获得。想要升阶的时候,如果对应材料不够,直接点击该材料,就会跳出该材料的获取方式,大家可按步骤点击进行扫荡,也能很快获取想要的东西使装备进阶。

龙门镖局手游装备进阶

龙门镖局手游装备

同时,当四个装备全部进阶完成,就会解锁一个新的角色技能,战力飙升。非R玩家每日所获取的资源基本能强化1-2个角色,所以请选择自己优先培养的镖师进行装备强化,做到资源利用率最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龙门镖局手游攻略专区:http://news.4399.com/lmbj/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