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勇士怎么刷初始 国服需要刷初始吗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万众期待的超炫动作RPG圣灵勇士全球同步开启!超乎想象的全新挑战,初始英雄是许多小伙伴都要刷的,那么我要如何刷初始英雄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1、比较麻烦的方法:多创建几个账号

2、安卓版可以直接清除数据来刷初始

设置-应用程序-圣灵勇士-清除数据即可

3、ios版由于系统更新后助手们会出现一定问题,所以暂时还没有具体方法,可以先用方法1来刷

另外有抽过30次的小伙伴表示高级抽取的概率比较低,只出了一个4星,其他都是3星。

圣灵勇士攻略

圣灵勇士国服用不用刷初始?

答:圣灵勇士根据韩服的来看,肯定是要刷初始的,不刷初始要落后一大截。而且国服的爆率肯定是个坑。

我建议~趁着刚出的时候~如果你真刷了个5或者6的初始~抓紧卖俩钱儿~

从韩服的尿性看~一发5或者6~太难了

同一个HIVE帐号,在没有下载过游戏的设备上,下载游戏,过新手教程后,登录帐号,会送30钻石(通过邮件发送),显示是首次注册送钻石。

安卓苹果通用,本人亲测,两台安卓,两台水果手机,三台pad,已得210钻。

不知是不是C社的bug,照理来说一个帐号应该只能拿一次这个奖励。

千万注意,在不同设备登录会让你选择一个进度,不要选错了把大号的进度覆盖掉了。

圣灵勇士初始

查找更多游戏攻略,关注4399圣灵勇士手游专区。

圣灵勇士

圣灵勇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