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勇士初始英雄选择推荐 初始英雄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万众期待的超炫动作RPG圣灵勇士全球同步开启!超乎想象的全新挑战,游戏使用虚拟摇杆的操控方式进行,初期一共有五位角色可以供玩家选择。那么这五个应英雄到底要选择什么好呢?快来和树哥一起看看吧。

圣灵勇士攻略

1、攻击型

初始可以选择的攻击型英雄只有冰伊希斯一个,因为高攻击的特性,在前期刷怪和通关方面都很有优势,但同时也有血量少,移动不够灵活的缺陷。

圣灵勇士下载

2、均衡型

黑暗法师迪尔和黑暗德米特里是可以选择的两个均衡型法师,除了具有攻击力外还有一定的防御性,属于中庸平衡的职业。

圣灵勇士下载

3、防御型

天空的富里和勇敢的露娜都是防御型的英雄,如果硬要选择的话,防御型的英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并且可以用到比较后期。

圣灵勇士攻略

关于英雄推荐,其实没有推荐,前期推荐用坦克型角色,耐打,针对前期奶妈少装备差能更好的顶过一些图,反正后期3、4星用的再好也会变成狗粮。

这游戏参考怪兽驯服,再垃圾的6星,属性完爆5星,区别就在于技能和队伍增益属性,加成越高越好,同样4星,放队伍里,一个能加你几百攻击,另外一个说不定就只加100了。

查找更多游戏攻略,关注4399圣灵勇士手游专区。

圣灵勇士

圣灵勇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