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呆呆碰阵容攻略 高玩进阶之道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要成为魔法呆呆碰的消除大师,在经过新手阶段的历练,一切基本要素熟记于心后,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出发去征服一个又一个大小BOSS啦!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瞧瞧魔法呆呆碰阵型攻略吧~

出征阵型分析

在魔法呆呆碰中,英雄大致可以分为肉盾型、输出型、辅助型三种,下面就来分析如何更合理的调整阵型站位。

1.一/四号位

这两个位置放一起说是因为这两个位置较靠边,且BOSS战时最后才会攻击处在这两个位置的英雄,所以一般会考虑放输出型英雄,这样的话,即使三号位的肉盾倒了,依然能保证高伤害输出来胜利通关。

魔法呆呆碰阵型 

2.二号位

这个位置的英雄通常会选择较血厚的副T或是辅助型奶妈英雄,这样可以保证伤害输出英雄的伤害足够,当然,如果肉盾英雄够强力,可以尝试一、二、四号位均为输出型英雄。

魔法呆呆碰阵型

3.三号位

三号位是BOSS战优先攻击点,所以通常会选择肉盾型英雄放在这个位置上,肉盾型英雄分两种,一种是技能免疫伤害,比如大招为无敌的骑士王亚瑟,还有一种是所带士兵攻击吸血,比如携带吸血鬼士兵的德库拉伯爵和暗影巫师马尔福,这些都是三号位的最优人选。

魔法呆呆碰攻略

英雄被动技能组合

每个英雄转职到蓝色品质后会解锁第三技能,第三技能为被动光环技能,有加全体攻击的,也有加全体血上限的,还有加英雄技能伤害的,当英雄足够多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各类英雄第三技能进行组合然后选出最适合你自己的阵容。

注意:相同兵种的英雄不能同时上阵!切记!

魔法呆呆碰英雄技能

更多魔法呆呆碰攻略尽在>>4399魔法呆呆碰游戏专区<<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