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呆呆碰英雄系统详解 打怪兽我在行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魔法呆呆碰中英雄系统的玩法非常重要,打怪推动剧情发展可全靠英雄们了,现在就跟着4399大喵喵来瞧瞧魔法呆呆碰英雄系统介绍吧~

魔法呆呆碰英雄系统介绍

1.英雄等级

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升级按钮,消耗金币,从而提升英雄属性和战斗力。

魔法呆呆碰英雄

2.英雄转职(品质)

刚刚进入游戏后,所有初始英雄的品质均为白色。但当英雄穿齐全身装备后便可以转职,转职后的英雄品质将提升为绿色(如图阿呆的底部)。每次转职,英雄都可提升一个品质。

魔法呆呆碰英雄

3.英雄升阶(星级)

英雄可以通过升阶来提升自身属性及战斗力。升阶程度高低是由英雄的星级作为标志的。每升阶一次,英雄都可以获得1颗星星。星星越多,英雄战力越高。

魔法呆呆碰英雄

4.英雄装备

每个英雄可同时最多佩戴3件装备,进入英雄栏可查看当前都有哪些英雄拥有可穿装备。点击“ ”号确认装备,该装备将与英雄绑定,其他英雄不可再穿了哦。

PS:在英雄等级达到装备要求的情况下,装备槽将显示绿色的“ ”号;而有可穿装备,但英雄等级没有达到装备所需等级时,“ ”号为黄色

魔法呆呆碰英雄

5.技能使用

每个英雄的大招作用都不同,有些是纯攻击性技能,有些则附加特殊效果。当战斗时,英雄头像下黄色方能量条满后,会有红色箭头出现。点击英雄就可以使用大招了!

魔法呆呆碰英雄

4399大喵喵总结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想要大致了解一位英雄的实力强弱,可以通过3个方面:英雄等级、英雄品质、英雄星级

魔法呆呆碰

魔法呆呆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