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新手篇之侠士系统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江湖多风险,只身一人怎么可以?

  快去江湖人士最爱聚集的龙门客栈看看吧!请旁边的英雄喝上一杯小酒,说不定他就跟你了!不过能否遇到传说中的江湖高手,那就得看运气了!

  侠士,是《江湖口袋版》中陪伴玩家出生入死的伙伴,也是增强自己战斗力的一条途径,

  拥有一个战力强劲的侠士,不仅仅可以潇洒迎敌,更在危难之中助你一臂之力。

  杨大侠:人称“神雕大侠”,为人孤傲狂放,叛逆机智,又满腔热血。绝技是黯然销魂掌,武器为玄铁重剑,与其妻小龙女同称为“神雕侠侣”。

  无忌公子:明教第34代教主,英俊潇洒,武功盖世,乃三丰宗师的徒孙。绝技是“乾坤大挪移”,几近当世无敌。

  令狐冲:华山派弟子,生性放荡不羁,爽朗豁达,潇洒豪迈,重情重义。绝技是“独孤九剑”,天下无可与之抗手之辈。

  郭大侠:武林尊为“天下第一侠士”,生性单纯刚直,重孝义,用一生来实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目标。绝技是“降龙十八掌”。

  小龙女:古墓派传人,与杨大侠互生情愫,劫难重重、几度生死,终于在十六年后与杨大侠成为闻名天下的“神雕侠侣”。绝技是“玉女素心剑”。

  五毒教主:云南五毒教教主,能炼制传说中的蛊毒,善于配置各种剧毒。千娇百媚,风韵甚佳,荡人心魄。绝技是“”

  敏敏公主:汝阳王之女,精灵俊秀,直率豪爽,具有雄才大略,明艳不可方物。一生敢爱敢恨,与无忌公子情投意合。绝技是“海纳百川”

  任大小姐:日月神教教主之女,被尊为“圣姑”。容貌角色,明艳绝伦,冰雪聪明,足智多谋。与令狐公子情投意合。绝技是“清心普善咒”。

  

  《江湖口袋版》即将推出,更多精彩玩法,敬请期待!
江湖

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