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各具特色的职业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江湖口袋版》中共有三个各具特色的职业,分别为天武、游龙、玄术。每种职业都各有千秋,攻击操作方式不尽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以及喜好来进行选择。

  游戏中分为2种攻击类型(外功攻击、内功攻击)和2种对应的防御类型(外防防御、内防防御) ,每个职业的攻击类型是固定的,如天武是外功攻击职业,想降低天武对自己造成的伤害时,需选择 外防装备。

  【天武】

  皇帝第四子,意气风华,刀剑在手,攻无不克。攻速快、生存力强,擅长近身物理战斗,快速接近对手造成大量伤害,霸刀定岳。刀势如风,勇猛如虎。大开大合,所向披靡。

  主要技能:鸳鸯双飞、金乌涅槃、回风落雁

  


  【游龙】

  皇帝第七子,智勇双全,气度非凡。一身枪法出神入化,攻势如疾风骤雨,万夫莫敌。轻灵飘逸,可万军中取人首级。近战外功攻击职业,爆发高,行动难以捕捉。

  主要技能:金蛇吐信、蛟龙出海、暴雨梨花

  


  【玄术】

  皇帝最疼爱的小女儿,冰雪聪颖,七窍玲珑。自幼修习玄法秘术,擅长远程法术攻击,对此颇心得。万法自然,尽在掌握。远程内功攻击职业,伤害高、输出稳定。

  主要技能:离火燎原、鸿蒙紫气、炙炎流星

  

  《江湖口袋版》即将推出,更多精彩玩法,敬请期待!
江湖

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