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背景资料地理篇 各行星资料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神河文明

  位于已知文明中的顶端,超神基因工程的始源,大发明家丁格黑提出的“超神基因工程”理念,并在后来由基兰传播给其他宇宙文明。

  【扩展】很多文明已经进入了“基因工程时代”,而神河文明传播的是造神理念甚至更先进的技术,相当于地球上,发达国家帮助发展中国家建立/恢复科技能力,并同时建立秩序,而在这里,是建立神的秩序,这个秩序是属于正能量的。

  超神学院

  作为神河文明向其他文明传播交流的载体,这是由基兰建立并代表着丁格黑的理念的学校,当星球文明发展到一定程度(经过核洗礼),便是奠定了建立的基础。

  【扩展】根据进化论,适者生存,优胜劣汰。核洗礼后,生物可能会灭绝,但少数生存下来的人那种本能的求生渴望会让基因变得更强,核能量辐射遍布整个世界,无论用怎样的秩序,也改变不了面临一次又一次核战争的事实。当这些星球上的高级生物了解到这个最终都无法避免的事实之后,认为只有当基因超越了核辐射(核能量免疫),才是最终避免核威胁的办法。而已知文明中神河文明就率先解决了反核辐射的科技。

  诺星

  一颗弥漫着浓厚军国主义气息的星球,统治者和子民们以森然有序的社会秩序为荣,物质的强大还有精神上的强大让这些人体会到权力至上的快感,在造神工程中揽下了“诺星之手计划”,最终创造出了终极武器——黑暗切割。

  德星

  生存在上面的人类对于自己的星球极具归属感,时而高呼“德玛西亚”以表示对自己统治的拥戴,严谨细实的态度还有刚正不阿的精神是烙印在这个星球的每一个人身上,在造神工程中负责的是“德星之力计划”,研究进展不明。

  烈阳星

  这颗星球拥有着极其古老的文明,每当恒心进入衰竭期,也就是烈阳星的太阳日渐枯萎,烈阳星人就面临无数个巨大的灾难和变故中,在经历多次恒星衰竭以后,星球上的人口越来越少,但活下来的人基因也是越来越强,以致于对太阳的研究和控制变得越来越深入。直到最后,他们可以人造太阳并且控制太阳(既恒星)的很多数据。只要有合适的恒星,这个文明就会延续。但反过来,也可能因此被毁灭。也就是这个原因,他们可以接下造神工程中“太阳之光计划”,并诞生了太阳神,这是唯一一个掌握了毁灭星系能力的星球。

  地球

  除了这个星球的原住民意外,似乎夹杂着越来越多的外来“人种”,他们外貌与地球人没有多大差异,兢兢业业安居乐业,随着虫洞和卡尔萨斯的出现,这一切的平静只是发生在表面上罢了。

  【扩展】虽然这个星球暂时处于“核发展”阶段,但是因为当中一些变故,超神学院提前出现了。

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