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背景资料历史篇 起源及发展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导语:  我不知道由地球的视角来说,这是发生在过去,还是说发生在未来,因为那些文明对现在的地球来说,都是太先进太先进,琢磨不到的。就当做是发生在很早以前吧。

  【起源】

  在很久很久以前,神河文明中有这么一个大发明家,我们叫他做丁格黑,而也就是他,创造了至今都是最伟大的存在——时光神(基兰)。

  当星球上的文明发展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并不会再仅仅局限于自己已知领域的探索,他们慢慢把目标转向那个神秘的未知世界。很多星球造起了飞船,但是,没有上万甚至百万千万年的寿命,对于这个浩瀚的宇宙来说,能探索到的就微乎其微,而神河文明很清楚这一点,在多次探索无果后,把科学领域转向基因工程,目的在于创造出能够生活万年,百万甚至上千万年的人种,可能只能创造出极少数,但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探索宇宙,而这些人,也就是后来的神。

  丁格黑提出了“超神基因”的理念,并希望能够发动起其他星系文明一同联合翻越这些科学上的障碍,然而,就在此时神河文明的太阳突然加速聚变,最后他便和神河文明一起湮灭了,成为了历史里的一个神话。

  从此以后,基兰(时光神)才开始踏上了宇宙旅行,丁格黑的死让他领悟到,无论文明如何发展,都避免不了湮灭的命运,这也是他第一次正面接触到终极恐惧,这种科技解决不了的力量,甚至无法触摸的力量。

  在游历宇宙的时候,基兰建立起了超神学院,试图通过这个载体,把神河文明的先进技术和道德理念,以及对湮灭的恐惧和防范带给其他相对年轻的世界,其中,“超神基因工程”最重要的科技理念是微型虫洞运载技术,暗能量/物质揭秘技术。而先决条件是,这个星系文明除了有初步的进化和科技知识,还要已经经历过核洗礼。

  所以,除了最先的神河文明,德星、诺星、烈阳星等文明高度发展的星系也先后建立起了超神学院。

  在刚开始的时候,这些星球上的领导者们对于丁格黑带来的科技理念充满了惊奇,他们没有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色欲,而只有的仅仅是,对自己的星球领地无尽的热爱。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

  【发展】

  落后永远是暂时的,更别说那些本身就屹立于宇宙文明中顶端的星系,随着丁格黑创办的超神学院根深蒂固深入人心,这些星系的科技文化又再一次得到质的飞跃,但是,无论文明如何发展,只要越是接近金字塔顶,就越会遭遇到科技瓶颈,那便是虚空世界——所有星系文明现在的科学技术加起来都无法解释和理解的世界,有人预言,如果某天这个潘多拉魔盒被打开的时候,目前掌握的现代以及未来科学都将受到颠覆。

  伴随而来的,还有慢慢靠近的终极恐惧。

  面临终极恐惧,超神学院高层开启了“造神计划”以应对这个最大的挑战。而核心内容分别是:点亮黑暗的光——太阳之光、划破恐惧的剑——德星之力、披荆斩棘的斧——诺星之手。

  这三个巨大而浩瀚的造神工程,倾尽星球资源,耗时数千数万年之久。

  烈阳星在创造太阳之光的时候,带着复杂的个人欲望,加入了不少带有负面情绪的破坏力量,还有对太阳能的支配权,利用巨大的耀斑,太阳风,从而加速太阳聚变,诞生了太阳神。烈阳星人拥有了毁灭一个星系的能力,也是唯一的一个。

  诺星揽下了诺星之手的计划,并创造出了终极武器——黑暗切割。

  德星在致力于研究德星之力的时候遇到了技术上的瓶颈,他们需要直接面对终极恐惧,因为他们的设计理念是创造一把能够撕裂终极恐惧的剑,还有找到一名能够使用这把剑的超级战士。

  然而,在德星准备突破技术瓶颈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爆发了……

  【不是结局的开始】

  一千年前,杜卡奥来到了地球,在偶然情况下结识瑞兹,赋予了其不可思议的力量,并悄悄将超神基因洒落在人间。

  由于现在的地球太过年轻,杜卡奥和瑞兹等人的计划是等到10000年以后,让那些超神基因最终能够成长为抵抗终极恐惧甚至其他外来威胁的新一代超级战士。就这样,他们百无聊赖的等待着,直到卡尔萨斯的出现,还有时光神大时钟的失踪……

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