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之战》游戏攻略之九重天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玩家等级达到40级时可开启九重天功能,在游戏主界面的右上角,有九重天字样的图标。

        
      
        进入九重天后玩家可从一重天第一层开始挑战,每天挑战次数无限,主要实力足够强就能一直往上爬,九重天通关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如:紫色洗炼石,装备提升石,坐骑驯化丸,装备强化石,宝石魔灵,真气讨伐令牌,洗炼讨伐令牌(篮),洗炼讨伐令牌(紫),坐骑驯化丹

        九重天每周刷新一次,刷新后玩家可从一重天第一层开始重新挑战获得奖励。

        每通过一重天时就可挑战当前重天的驻守,成为驻守大神,成为驻守大神可以斩杀后面的挑战九重天的玩家;当驻守时间和人斩数足够时,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注意,本尊驻守后不能继续挑战九重天,分身驻守既能获得驻守奖励又能继续挑战九重天。

        所以每重天的驻守大神是玩家的必争之地,也是玩家必须通过的挑战,当玩家不能通过驻守层时,不能继续后面的九重天。不过不用担心,驻守大神需要玩家有最高等级限制,等级过高不驻守在低重天,而且“重天令”也能帮你跳过驻守大神继续挑战。

        驻守最高等级限制

        
       
        点查看按钮将可看到九重天每重天的驻守大神

        
      
        如果觉得一周打一次九重天不能满足您的欲望,那么右上角的刷新可以让您从一重天的第一层重新开始。

        
       

        少年,还在等什么,成为三界教主,傲视群雄吧!



轩辕争霸

轩辕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