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之战》游戏美人系统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美人获取:

  进入游戏完成相关任务后,即可获得第一个美人——梦枕儿。

  其他美人则需要玩家自行去激活。自古英雄爱美人,美人对英雄也有不低的要求。能力越高的美人,激活的条件就越高。

  美人属性、姿色与缠绵:


  美人的属性可以直接提高玩家的属性。美人属性上限可以通过姿色培养来增加。每个美人每天均可以获得两次免费姿色培养的机会。

  玩家可以通过与美人缠绵来永久增加玩家的属性,且每个美人之间并不冲突。所以说,美人越多,缠绵的次数越多,玩家的属性就越强大。

  美人技能:


  美人的技能均是被动的,且不同的美人拥有不同的技能。每个技能都有其妙处。玩家可以通过选择美人出战来获得技能的BUFF加成。当玩家进入战斗后,则会自动激活美人技能,帮助玩家战斗。不同的技能所带来的效果也不一样。有的技能倾向于暴力输出,有的技能则倾向于辅助。玩家通过选择不同的美人技能来搭配自身让PK和刷怪变得更加轻松惬意。

  所有美人都是忠心不二的,只要她们认可的主人便会一直跟随着他。另外,美人是不允许被攻击的。玩家不用担心自己的美人被怪物打死或者被玩家杀掉。所以,放心的带着你的美人一起闯荡江湖吧!



轩辕争霸

轩辕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