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之战》游戏竞技场介绍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当你美人在怀,衣食无忧,正感叹命运无常,生活寂寥的时候,你似乎听到了你心底一个声音在翻腾,每一个热血男儿心中都有一个梦,梦想站在世界的顶端,梦想站在万人之上。走向热血之旅,走向属于勇者的——竞技场!

  这里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有的只是一场场惊险的较量,来吧,勇士,用你的长剑征服战场!

  玩家点击画面右上方竞技场图标进入竞技场画面。

  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和自己排名前面5名的玩家名字和等级。每名玩家一天可有5次免费挑战的机会。当5次机会均用完后,可以点击“增加”按钮花费10元宝或许一次额外的挑战机会。

  玩家也可以点击界面下方的“查看英雄榜”来观看前5名玩家的名字和战斗力情况。

  挑战:

  玩家可以相自己排名前5名发起挑战,当点击对应玩家图标后,则会被传送至战斗场景。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挑战时间内击败对手。当玩家击败对手后,则会取代他的位置。反之则失败,排名不变。每次击败对手后均有一定的奖励。同时,被击败的玩家会收到系统给的提示。

  竞技场每日奖励:

  每日中午12点,系统会根据竞技场排名,给予前100名玩家丰厚的真气与铜币奖励。无需领取,将自动发入玩家账号中。



轩辕争霸

轩辕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