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皮卡丘金币攻略 新手怎么合理使用金币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996编辑:锐派游戏

  《去吧皮卡丘》中金币的使用是要讲究方法,随意使用中后期可能会面临金币不足,那么怎么合理使用金币?今天996小编给大家带来去吧皮卡丘金币攻略 新手怎么合理使用金币


去吧皮卡丘金币攻略


金币消耗方向:


  金币消耗主要就是合成,70%的金币都是拿来合成,剩下30%金币用来升级装备和进化宠物,而作为平民的我们拥有的金币是有限的。4合5要35W、5合6要100W。6合7要500W。


  平民推荐玩5星而不是玩7星。给你合几只7星出来,那是平民倾家荡产的成果,问题是合出来之后,你咋养它。打了这么就竞技场,各种平民6、7星队我还是见不少的,很多都穿着3、4星的装备.甚至2星也有..这种队伍,你玩起来有啥意思捏...


  平民还是建议F4 2,或者6星基友队。一来成长快,二来组合稳定,在V3以下的大前提下,前期的15天内的总金币大概在2000W左右(包括每日领取、关卡奖励、不包括个别副本活动)2000W。不过这2000W真干不了啥事,合成 进化,一转眼就剩下几万了。


那么应该怎么合理使用金币?


  新号为例,新手宠选啥都行,首冲6R之后只强化新手无敌套,一两天到40级左右很正常的。所以装备也就40多级。这个时候点一下就要几万了,一般到达45级就停一下。


  第二天就送皮卡丘,两只主角了,屌丝F4前期就是这么容易获得的,装备在送的4星5星箱子里面选用合适的,两只穿齐一套12件。强化到40 ,这钱必须花的,系统开始有钱送,足够消费。除了4星套装其他装备不建议强化,,因为垃圾的后面肯定要换,强化起来也是浪费钱。

  两天到达40级左右,手上是有首选第一只 皮卡丘两只小伙伴的,而且两只都穿上了强40的装备,相信推图随便就去到十几章了。接着我们要干嘛,我们扭蛋去.最好的扭蛋时机就是在活动暴击时候。


  粗略统计下,6RD(六元党)48小时内弄3~5只5星不是问题的.运气好可能10只都有。


  PS:不建议小伙伴去10连抽,你们不要老想着10连抽能出6星。


  5星进化要40月亮 20命 5龙灵 2印记大概2400钻的材料费。这个强烈建议在转生活动买,价格减半,大概1200钻就能买齐。


  有材料了,我们剩下的就是把F4进化到 9。4只进化1转要36只5星,抽了这么多卡,配合平时刷的宠物蛋.2,3,4星,全部合成.要36只5星,真不难。


  (PS,如果抽卡不能集齐F4,在平时的合成中,也能刷出F4成员.所以一定能集齐的,)


  有了材料有 9了,我们就转生,首先转生的第一只,个人推荐是奇异种子(妙蛙种子)。因为1转就可以激活神技"3级进攻"全体增加30%攻击力... 其二推荐是小火龙或者皮卡丘,提高伤害的爆发.车里龟因为 5已经能复活, 9的时候已经很硬了,暂时留着最后进化.要进化完4只F4到1转,这里大概要 10~20天吧,具体要看小伙伴上线时间和刷宠的运气。


  以上就是去吧皮卡丘金币攻略 新手怎么合理使用金币,更多攻略尽在996手游网。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