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皮卡丘》超强战力养成秘诀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亲爱的训练师们,在《去吧皮卡丘》的陪伴下,相信你也非常愉快的度过了这个假期。现在在新版资料片的影响下,训练师们的战斗力都已经得到提升了。但想要成为精灵王是需要超强的战斗力才能成功的。训练师们赶快加油吧!

专属装备,威力超强

训练师们,穿上专属装备的你是不是感觉棒棒哒,战斗力也飞快的上升了呢。专属装备和精灵装备都是一样的,都是可以升级的哟!你可以在分解炉中分解低星级的专属装备从而获得高星级的装备,这样战斗力增长的速度也是会更加快速的。

除了专属装备外还有奥义宝石,获得高星级的宝石意味着奥义值的增加,奥义值的增加可以让你在奥义对战中获得优势哦。训练师们赶紧去尝试一下吧,用你的能力证明你的战斗力,来统治这个精灵世界。

超级天赋,更多选择

《去吧皮卡丘》中的天赋树,相信训练师们都已经了解过了,天赋树的加成是基于训练师的原始战斗力或者生命值来确定的,训练师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确定该升级什么天赋。并且天赋的点亮和升级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升级天赋需要用的神奇果实可以通过分解系统分解出来。

《去吧皮卡丘》的新资料片给训练师们带来了更多的战斗力提升途径,以及更加激烈的战斗快感。是否你也看见了登上精灵王宝座的机会呢?训练师们加油吧,勇敢的登上王者宝座!

去吧皮卡丘

去吧皮卡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