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 美女主播大表姐力荐新浪《上帝之手》 热迎公测

V78W78

上帝之手

类       型:体育运动

游戏介绍:《上帝之手》是一款足球主题的竞技经营类手机网游。由广州墨游开发,新浪游戏独家代理。 其针对移动端用户独创的指尖互动玩法,让比赛更有乐趣和竞技性。结合各种互动比赛和经营主题,打造全新的体育类移动端游戏模式。 收集球星的卡牌模式上增加了主角扮演玩法,体验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一代球王的成就感。 独特的公会系统,让各类用户都可以沉浸其中、并肩作战,赋予《上帝之手》额外的粘性和团体竞技乐趣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上帝之手》是一款足球主题的竞技经营类手机网游。由广州墨游开发,新浪游戏独家代理。 其针对移动端用户独创的指尖互动玩法,让比赛更有乐趣和竞技性。结合各种互动比赛和经营主题,打造全新的体育类移动端游戏模式。 收集球星的卡牌模式上增加了主角扮演玩法,体验从无名小卒成长为一代球王的成就感。 独特的公会系统,让各类用户都可以沉浸其中、并肩作战,赋予《上帝之手》额外的粘性和团体竞技乐趣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