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奇兵吉尔哈特11.22纯MM打法详解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今天博士岛的Boss是吉尔哈特上校,这次是一个全新的地图!到底要怎么才能拿下吉尔哈特呢?赶紧跟着大熊助理一起来看看海岛奇兵11月22日吉尔哈特打法详解吧!

海岛奇兵吉尔哈特打法

配置要求:任意兵种、能量要求85以上

打法详解:

1、第一波主要是要先拆掉右侧的盾,红圈内先来一发多管清理下地雷。

2、利用烟雾引导到盾处,然后冻住周围的防御,尽快的摧毁掉。当然也可以用纯M。

海岛奇兵10.29吉尔哈特

配置要求:MM18级以上、能量要求85以上、震爆弹等级(满级)

打法详解:

1、MM用“八仙过海”的方式在岸边集合,然后引导到火箭的后方,这边距离要注意,离火箭近一点没关系。

2、在烟雾快要散去的时候引导攻击大本,然后扔出2个震爆,然后开始拆周围的防御建筑,震爆器可能需要2个震爆才能拆完。

3、拆完之后往左侧去拆小加农炮,拆光之后就能在安全位置拆掉基地了。

海岛奇兵攻略吉尔哈特纯MM流爆本

海岛奇兵吉尔哈特打法详解

每周海岛奇兵恐怖博士岛攻略,尽在4399海岛奇兵专区

欢迎加入(点击群号可加入):大神指导、特遣队招人、一手资讯,尽在4399海岛奇兵讨论群452972738

海岛奇兵攻略专区

海岛奇兵

海岛奇兵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