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好玩吗 这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许多小伙伴在之前对于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都怀揣有比较大的期待,而游戏一推出后却收获了许多负面评价,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和我的世界相比起来,这个故事模式确实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但究竟是厂商不厚道,还是玩家理解错了呢,让我们再重新的看看这款游戏。

4399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好玩吗

其实在故事模式出来之前,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知道游戏会加入剧情,但也仅仅只有这一个信息,根据我个人的判断,大部分的国内玩家对于加入剧情的理解应该还是停留在主线任务上,也就是在原本的沙盒游戏类型中设立任务NPC,在植入剧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其实已经不再是沙盒游戏,而成为了一款正儿八经的AVG游戏。那么什么是AVG游戏呢。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好玩吗

AVG游戏直接翻译过来是冒险游戏的意思,而它分为两类,文字冒险以及动作冒险,诸如生命线一类的游戏就是文字冒险类游戏。文字冒险游戏通常有一个非常严谨的线性剧情,但会提供给玩家不同的选择方向,通过问答以及判断等方式让玩家参与进互动环节,你的每一步操作都会迎向不同的结局,当然结局的种类是有限的。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好玩吗

而动作冒险游戏,就是以实景操作来取代文字冒险的选项交互,也就是后者你只是帮助主角选择了一条路,并没有亲身参与,而动作冒险游戏则让玩家可以切切实实在参与进某一个小剧情当中,比如拿一个箱子,或是打一桶水。而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正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会遇到很多选项问答,而且都是在实际的3D场景中进行的,有极强的代入感,与视觉类动作游戏又不太一样,你还能操控角色做一些简单的动作。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好玩吗

动作冒险游戏近年来已经逐渐成为主流,与恋爱AVG这类无节操的游戏抢占市场,我们有空还是得多接触我的世界故事模式这种优秀的AVG游戏,即使它有着非(chou)常(bu)糟(yao)糕(lian)的的收费模式。

更多精彩攻略,请关注4399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攻略专区。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