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OL唐僧后期过关技巧(更新至绵羊)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大家好!我是攻略达人[十方具灭],安卓五服,想必有些玩家也认识我,因为平时没时间为新手们解答问题,所以我今天发此攻略是为了唐僧党们不再苦恼那些BOOS打不过,平民顶起!

● 先普及下,在造梦西游OL有三种伤害,分别是:

1、物理伤害(可以提高防御抵挡)

2、魔法伤害(可以提高魔抗降低所受伤害百分比)

3、神圣伤害(无法抵挡,只能通过闪避来对抗)

本人属性图(因为截图是2015年2月的,所以属性有些不同)

造梦西游OL唐僧后期过关技巧

此攻略中,我详细说明了我总结的boss攻击特点,攻击伤害类型,及对抗方法。废话不多说,步入主题,我们后期的难点boos如下(随便提一下本攻略:主要介绍玲珑宝塔后的boos,且均要求木属性伞,起码要抗上万,不然后果自负,看完就懂了)

● 本文的boss由易到难,依次为:

1、【青龙妖怪】攻击大概一千,但是魔抗和血量都较高对于新手来说难度较大,尤其是大招。开局无双灭掉小兵,然后无限圣光球(boos70%才开霸体),具体打法请戳以下链接

青龙妖怪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wanjia/m/566864.html(附实战视频)

2、【青牛精】他的所有技能均为物理攻击,无倍率,但是多次攻击。因为唐僧无霸体,所以必须开伞才可以对战,不然在防御和血量低下的可能被秒,所以抬高防御非常有必要。具体打法请戳以下链接

青牛精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zhiye/ts/m/567039.html(附实战视频)

3、【金角大王】拥有虎天斩这个高倍物理攻击技能,而且他的霸体相当的贱,一般的卡墙法没用,如果按官方的攻略,等于作死,但是不怕,我有一计,请戳以下链接详查。

金角大王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zhiye/ts/m/567907.html(附实战视频)

4、【虚灵道】这boss很牛,必须要有一定属性才行。由于开头那一会儿boos不会攻击,但是他会召唤木乃伊,被木乃伊攻击会持续掉血,并暂时清空你的魔法,当你被攻击五次后,会被木乃伊困住,暂时无法攻击,渐渐把你耗死,必须速度干掉!所以建议带个宠物,具体打法请戳以下链接

虚灵道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zhiye/ts/m/573844.html(附实战视频)

5、【白骨精】白骨魔王变身的白骨精非常牛,号称是造梦OL最强BOSS之一,伤害非常高。建议第1、2次出现时不要开伞,只要躲开,第三次出现时按我的方法开伞卡墙,但是有时候boss出招被打断的话就危险了,具体打法请猛戳以下链接

白骨精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zhiye/ts/m/570536.html(附实战视频)

6、【机械绵羊】此boss拥有高倍率的多次物理伤害技能(所有技能均为物理伤害)如果被它持续攻击,必死无疑。必须运用唐僧的圣光球卡墙的高伤害,配合混元珍珠伞的抵挡伤害+霸体,快速击败boss,不让boss攻击到我们才是取胜的关键,怎么做到这点请戳以下链接

机械绵羊BOSS打法详解:http://news.4399.com/gonglue/zmxyol/zhiye/ts/m/570801.html(附实战视频)

● 如果有些玩家卡在玲珑宝塔的前两个boss关(雷震子、土行孙),想问我有没有什么技巧,我倒是用打昆仑山boos的经验告诉你:

1、雷震子突然消失的时候最好跳起在空中被打两下就掉下来,因为如果在地上被连击后,一般都会跟上一个雷击哦(作死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此boss的普攻和雷击都是技能伤害,那个突袭是属于物理伤害呦

2、不知道怎么躲土行孙冲撞的朋友,当土行孙遁地时,你立刻水魔爆,但是不要急着触发,差不多的轻轻一放,然后2重跳起,就可以跳到顶哦, 就可以躲过土行孙下次的冲撞,然后开伞卡墙走起

还有老君和银角,均暴力卡墙(对攻击和魔法均要求较高)

但是老君有点难打,所以在此提一下,(两下把老君箍到墙角,然后在第2个台阶上开球),老君在血量扣到一定程度会开启霸体,然后给你一个兜率紫炎,兜率紫炎的伤害是神圣伤害,无视防御,魔抗,直接秒杀,伞可以挡住部分伤害,或者全部,但是一般的伞在扛了老君的多次普攻后只能扛住紫炎的部分伤害(没开伞直接秒杀你,管你多少血)

所以开伞的时机很重要哦,时间自己掌握好,如果死了直接强退,再打就好了,当然也要有一定属性哦(老君普攻好像也和雷震子一样是魔法伤害,防御挡不住耶)

我是十方俱灭,造梦西游忠实玩家,我是平民我为平民代言,觉得此攻略好的给花花哦。造梦西游OL

打这么多字有点累的,还有就是感谢:吴米、造梦逗比代表人物、十服霸少、初音未来、同学的支持造梦西游OL

相关攻略推荐:造梦西游OL唐僧配招 资深玩家推荐

4399造梦西游OL:http://news.4399.com/zmxyol/

4399造梦西游OL专区

造梦西游OL

造梦西游OL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