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玩家十本历程小记录 历时517天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部落冲突是一个需要漫长时间的游戏,除了你是土豪,分分钟钻石升建筑。否则大部分玩家需要经验一两年的时间才能9本十本!但是又有多少人记录了自己一路过来的成长和经历呢?

原文作者:阿兰格日勒

接触COC这款手游,缘于某位朋友的推荐,当时还记得他有两个号:大号9本鬼墙,小号7本水晶墙。

从2014年6月2号开始,具体不多说,上图看,简单又直观。

2014年6月24日:那个时候,我记得拿过宝石秒墙,好傻好蠢笨啊。

部落冲突十本

2014年7月2日:在这个部落,直接被一个9本的首领鄙视得体无完肤,原因是我打钱不是扫采集器,而是径直奔着活鱼,满员的兵力去强推。

部落冲突

2014年7月18日:这是我和我那哥们一起搞得部落,因为这位哥们,我之前的ID全部隐去,包括那段时期的部落名称,请大家见谅,具体原因不絮叨,往事如烟,随他去吧。

部落冲突

2014年8月18日:八本的经典开口引导风车阵型,印象中在八本我只用过这个阵型。

部落冲突

2014年11月28日:九本初期至中期的阶段,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离开了朋友的小部落,去了洛基的一个分营。

部落冲突

2015年4月3日:当日满火。

部落冲突

2015年4月4日:9本后期,我钟爱的螃蟹阵型。

部落冲突

2015年5月31日:经过一段时期的部落战,成天模拟,同本三星,说实话,那段时间是最好玩的阶段,尽管部落三四十号人口,但由于追求胜率,每次参战的大约在十几个人,久而久之,在美留学的副首领“饼干”也力不从心,大家各奔东西,我去了现如今的休闲部落。

部落冲突

2015年7月16日:改了个名字。新时期,新玩法,非常简单的休闲时期。

部落冲突

2015年8月23日:电墙在慢慢的增长当中。没多久电墙变成了流翔墙。

部落冲突

2015年11月1日:我记得2015年10月15日,蛮王40级,也就意味着那天双王全部满级。11月1日,275块流翔墙全部刷完。

部落冲突

2015年11月9日:双百万活鱼。

部落冲突

如果你也是一名老玩家,相信一定会勾起你的种种回忆。是否也有冲动把自己的一些经历也记录下来呢

部落冲突攻略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