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联盟刷金币搭配推荐 刷新币地图推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火柴人联盟作为一款需要花费大量金币和钻石的游戏来说,刷金币的攻略往往都是必须要有的,接下来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刷金币的英雄搭配和关卡。

一、刷金币英雄搭配推荐

1.Lv:80薇恩,攻:7.2w,防:5000,血:8w,暴击:150%。

火柴人联盟VN

2.Lv:80亚索,攻:3.5w,防:5600,血:14w,暴击:120%。

火柴人联盟攻略

这两个英雄装备不是太好,但刷图效率非常高,而且操作简单,只用把薇恩放在屏幕边上一直平攻,就可以把除了70章5关以外任何关卡打通了,亚索拉怪能力非常不错,它本身就在战斗中满天飞,怪物的出生地点很容易和薇恩拉开距离,亚索本身生存能力强,不容易死,我们只要控制好薇恩就好了,本来刀妹也还可以,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刀妹特别喜欢和薇恩站在一起,经常导致薇恩被秒杀,因此只好放弃该搭配的推荐了。

火柴人联盟关卡

二、刷钱的关卡推荐

51章第3关:基本上过关后金币都有2w+,还有一定的几率爆极品装备,我有两把大天使都是这关出的。

62章第5关:过关后的金币有2.5w+,装备一般,多半是催化神石,女神血泪之类的东西。

68章第5关:过关后金币有3w+,装备爆率低,但好东西还是有的,大天使,龙舌剑什么的都有。

70章第5关:过关后金币有4.5w左右,因为麻烦被怎么刷过,装备不清楚。

总的说来,刷68章第5关,钱多,装备好,难度小,直接用薇恩+亚索平攻就可以。

火柴人联盟

以上就是火柴人联盟刷钻石的攻略方法,更多攻略内容请登陆4399火柴人联盟攻略专区。

火柴人联盟攻略专区

火柴人联盟

火柴人联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