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boss攻略 大boss看过来小爷轻松干掉你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BOSS,作为所有游戏里都是最难啃的骨头,在《大唐双龙传》里也不例外,无论是精英副本,还是世界boss,潘达君都和他们有过一次又一次的惊险交锋,无数次的杀戮后,潘达君发现了一个与boss周旋的好办法,下面就是精彩的攻略环节。

攻略内容:

本人测试本大法可以做到全程90%控住boss(除免控类boss外)并使输出得到可观的提升。如果有些人会,那么可以介绍给你朋友看,至少不用你们再费口舌或者码字写一篇教学文了,何乐而不为呢?

首先我们进入副本的时只能带3个英雄,而真正战斗的英雄却只有一人,众所周知,3个英雄都可以互换,只要我们点一下左上角那三个英雄头像两侧的任意一个就能及时更换英雄,在战斗中任然有效。好了,说到重点来了。

每次换英雄的时间只有7 8秒左右,当你英雄1使用完技能开始普攻时,赶紧换英雄2,同样依次换英雄3.当英雄3技能用完后,再切换到英雄1你会发现英雄1的技能cd又好了,如此循环实现全程技能输出提升输出值!

至于全程控boss,很简单,在以上方法的基础上配置三个控制技能多的英雄,如涫涫、还有一个拿斧头的四星的哥们,叫啥我想不起来了,都有两个控制效果的技能,实际请根据自己口味来选择英雄,哪怕你上三个每个英雄都只有一个控的英雄在打boss时都能大大提升boss被控时间。

用此大法无论你是闯关,打精英,打世界boss都有巨大的用处!!!!!

另外说一点注意事项,混阵,普通玩家可以激活两个阵,需要注重的是游戏中混阵的英雄战斗力越高混阵中的到的属性加成就越高,千万不要忽视这个设置。

世界这么大,boss也想去看看,打到他,收服他,一起去看世界吧!

大唐双龙传

大唐双龙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