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23D正版》稀有宠物抓捕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3D回合制RPG手游《石器时代2-3D正版》现已全平台上线,登陆应用上线搜索“石器时代2”即可下载游戏。

在游戏中,老虎、人龙等强力战宠的英姿想必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那些属性强大的稀有装备更是令人心向神往!现在,通过征战精英副本,这些珍贵的宠物与道具都不再遥远,现在就远征精英副本,去狩猎这些梦寐以求的稀有宠物吧!

远征精英副本向更强领域进发

精英副本的大门将在玩家18级后正式开启,玩家每成功通关一章普通副本,即可解锁该区域的精英副本,例如玩家在完成了【柯尔克矿坑】1-10小节的旅程后,即可解锁相应的精英副本!

每个精英副本每天只能免费挑战3次,由于精英副本难度较大,所以游戏也设置了“挑战失败不计入次数”这一贴心设定,在3次都消耗完毕后,如果玩家希望获得更多的挑战机会,只需消耗一些钻石即可再次披挂上阵!

入手珍惜宠物最强狩猎场开放

相较于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将会产出游戏中十分稀有难得的宠物碎片,各色人龙与迅猛无双的绿虎、黄虎等宠物碎片均藏于精英副本深处,此外还有高级装备、装备碎片等不错的奖励哦!

《石器时代2-3D正版》现已全平台上线,200余种经典宠物等你收集,超大的史前世界任你畅游,想离开钢铁都市,去体验一把原始人的趣味生活吗?《石器时代2-3D正版》穿越一亿年,只为与你相见!

《石器时代2-3D正版》现已回归,玩家现在进入游戏官网,使用手机号就可以轻松预约公测限量大礼包!《石器时代2-3D正版》在广大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关注下,我们将再一次为石灰们开创属于“石器时代”辉煌的明天,“石器时代”喊你回家。

石器时代2

石器时代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