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弹珠》妹子用得好才是真的好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萌妹弹珠》的各种妹子看的眼花缭乱,然而真正使用的时候,还需针对BOSS属性来选择正确的妹子,打出超额的伤害!

一言以蔽之——妹子用得好才是真的好!

那么,面对闯关BOSS战,我们有哪些闯关(选妹子)诀窍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BOSS战的场面——

怪物身上的数字代表发动攻击招式的时间,如图中“2”代表2回合后发动攻击,“3”代表3回合后发动攻击。BOSS身上的红心标记为BOSS弱点,打中弱点伤害会大幅增加。左上方“水”则表示BOSS属性为水属性。

那么,了解了BOSS,我们该如何搭配上阵的妹子呢?

首先我们来看看属性相克。

与水属性相克的是木属性,即是说战力同等地位下,木属性的妹子会对水属性的BOSS造成更大的伤害,而我方火属性的妹子收到BOSS伤害会增加。

接下来就是选择上阵队友啦——

由于妹子们都拥有不同的友情技能,而友情技发动需要与友方妹子发生碰撞,所以说在战斗中,选好角度把自己的妹子全都撞个遍才能发挥出我方妹子阵容的最大威力哦~~~

想试试妹子?想收集各种萌妹御姐女王陛下?想看看妹子究竟有多大威力?快来《萌妹弹珠》试一试吧~~

萌妹弹珠

萌妹弹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