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问答区第二周精彩问答:综合合集篇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点击进入原帖讨论">>>点击进入原帖讨论<<

九游coc论坛大神问答区已经震撼上线啦,在这里发帖提问,经验♂丰富的顶级游戏大神将100%及时回复哟~>点击进入大神问答">>>点击进入大神问答区<<

小瓜也会在每周末前后,对五个分类下的精华提问分别整理并制作合集,大家请自取哟~

2.jpg

大神问答区第二周精彩问答

1、在线时间问题!

【问题】

九游玩家763956711 :连续在线时间是从登陆的时候开始计算还是破盾的时候开始计算?

【回答】

爆怒白羊座 :登陆时间,大概是超过6个小时不下线就开始踢人了,下线休息一下就可以上了,休息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求助,ios怎么玩儿新号?

【问题】

九游玩家461869712 :想玩儿个新号,但是换了gc和卸载游戏都没有用怎么办?

【回答】

天空之城_ :有两种解决方法:

第一:刷机。然后在Game Center登录新的IOS账号,再登录游戏,就可以开始新的村庄。

第二:就是大多数人都采用的方法,找朋友或者家人,借一个IOS设备(无论是iPad还是iPhone)前提是这个设备很久没有下载过COC了,或者这个设备没有下载过COC。在Game Center,登录新的IOS账号,再登录游戏,然后一直玩到取名字之后,就可以删掉那个设备上的COC了,随后就可以拿新的那个IOS账号自由的在你的IOS设备上切换了。

3、求几个更新后的9本10本对战阵型

【问题】

gun丶rose :求几个更新后的9本10本对战阵形,谢谢。

【回答】

爆怒白羊座 :

063342ckg3kmg3kypgg5qz.jpg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