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奇缘》高玩分享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PS:转至论坛玩家“煎奶绿茶”

 

这个游戏我玩了也有好几个月了,也算是一个老手了。

我之前在1服玩的,可能1服开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进去都很多大神,基本都是吊打我。开始很是挺容易玩的,一到对打(竞技场、仙盟战、宝珠活动…….等等的)都被吊打,也很难超越他们。所以我在1服玩了半个月左右就没玩了。然后跟1服认识的好几个朋友一起去新服玩。

我发现了这游戏有个规律,就是每两天就会有1个新服开启,这个设定很好,至少让我这些新人有可玩之地,然后差不多时间又会合服,然后就可以打得过别人的,至少挺公平的。

下面来说说我的心得,比较偏前期的,后期的我先不多说,之后我再深入研究一下再分享给大家:

首先第一天你跟着新手指引走,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保底都能升到39级的,这之前你可以先熟悉一下各项功能的位置,所对应的是什么。我个人的建议是没个功能你搞不懂,可以点击窗口的左上角“?”,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开始我也傻B了很多地方,特别很多材料(例如宝石之类的东西)都不全放在背包中的,所以前期最好记住功能的地方,这对于后面来说很重要,基本就是熟悉游戏。(基于我的经验,我这里开始推荐新手几个比较划算的阶段,看你自己适合哪个阶段是可以接受的)

这个游戏新服开服都有十二个活动,每次都是一样的,大家可以点击论坛里面随便一个开服活动都能看到或者点我发的链接也可以:

http://bbs.9game.cn/thread-12027726-1-1.html

了解活动后我们开始说正戏了。

1、我最好的建议是玩家先充值2000元的那个档的,大家先听我说,先不要吐槽。我建议2000元有3个原因:

①新服开服的活动2000元的奖励可以额外获得25000元宝,总共是5W元宝。

②2000元的充值刚好可以达到V11,最重要的特权(扫荡、天府仙宫、跳过战斗)都开启。这几样特权对于你前期建立优势非常重要。

③首充奖励,首充奖励非常丰富,特别是1000体力,对于升级很有帮助。

“扫荡”是为前期方便、“跳过战斗”可以帮你前期省下很多时间、其中“天府仙宫”是最重要的,这涉及到仙宠,天府仙宫有3种仙宠(猴子、老虎、朱雀)可抽,每天更换一种三天为一个周期,我这里是建议抽猴子,它是闪避性,比较万能的仙宠,没什么克制,结合装备还有好搭配,非常好用,可以一直使用、升级这个也没问题。如果是外观党就不用多想了,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其实3种也差不了很多,最重要是属性搭配得好不好。

2000元的充值,不用多充,也不能少。如果真想长远玩的,这是最好的选择。

2、低一点的可以选择1000元的那个挡,如果大家看了开服活动我就多说了:

①动赠送的加起来总共能获得24000元宝。

②1000元的充值可以达到V9。重要特权(扫荡、天府仙宫)

③首充奖励,我就不多说了

因为刚好1000元可以获得活动奖励,且可以升到V9,前期比较实用的特权都获得。其他我也不多说了。

这里我说说游戏里面前期战力如何快速提升:

前期等级一定要快上去,等级、战力这两项是排行榜最看重的。其中等级是战力提升的基础,所以等级一定要练的快。(这里记住这个定律“体力就等于经验”)体力一定要全部能拿的就拿,如果元宝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购买体力,等级越高,功能就开得越快,比别人就更快一步。体力每天12:00-14:00、18:00-20:00都会赠送一波体力。

战斗力,战斗力我个人认为提升得最快的是镶嵌宝石镶嵌一块好宝石可以增加几百~千的战斗力。宝石的获取最多的方式就是醉美人了。醉美人能打越高就打越高。还有就是多留意活动,个别活动也会有赠送宝石的。元宝充足可以适当的增加醉美人的次数,每天下来获得的宝石会很多。其他提升战斗力的方法还有很多(例如装备、仙宠、命图、经脉….等等),我这里就提升的值最大的是宝石镶嵌类,(装备、仙宠、命图、经脉….等等)大家也要保持提升。

总而言之,大家只要向这等级、战斗力,这2个目标前进就行了,上面所说的都是我个人的经验,可能未必是最好,我也希望多点朋友来一起分享!

仙侠奇缘

仙侠奇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