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西游》新手上路之4级至20级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进入游戏后就开启了漫漫西行路!

技能——4级开启

4级以后就可以开始升级和学习技能了,技能越牛叉,你的实力才会越强,战斗中才能表现的更出色!

酒馆、神将、阵法——6级开启

当你升到6级的时候就会开启酒馆、神将、阵法功能,就可以在酒馆招募第一个神将了!从此就可以带着你的神将在三界闯荡啦。

驱魔榜——12级开启

12级后就可以打驱魔榜,除魔卫道,守卫天下正义,还能获得大量经验和将魂,用于提升人物和神将等级哦!

异闻录——13级开启

13级后就可以开始挑战各种奇怪妖魔,获得大量的道具,可用于进化神将。

装备强化——18级

升到18级,孙大圣教你如何打造一身闪闪发亮的装备,强化后的装备威力更强!

帮会——开服首日19级开始,开服次日起11级开启

行走三界当然少不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一个团结的帮会是很有必要的,当然你也可以等到25级后自己创立帮会,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竞技场——19级开启

竞技场上可以挑战其他玩家,享受pk同时还能获得大量声望值,声望可以用于招募神将、开启助阵

科举——20级开启

周一到周五11:00-12:00、19:00-21:00开启科举乡试,周六19:00-21:00开启会试,周日19:00-21:00开启殿试,享受游戏乐趣同时还能增长见识哦,更有机会获得独一无二的称号。

少年西游

少年西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