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者联盟》卡牌养成玩法与趣味点浅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信多数的朋友都玩过卡牌游戏,如刀塔、放开、《去吧皮卡丘》等等。在大家意识里肯定有这样那样的卡牌游戏英雄养成的固定模式,但是《征服者联盟》中养成模式却与我们所想象的类型有很大差别。可以说《征服者联盟》英雄养成更真实,培养过程也更有成就感。

单张卡牌养成点有四个,分别是:培养、进阶、技能和装备。

攻略1.png

下面来说说前三个好玩的养成玩法吧。

1.培养

游戏内每个超级英雄都有5个属性:生命,物攻,物防,魔防,速度。

培养技能需要玩家去搜集相应材料去提升某个属性,当每个属性在本阶段都达到满格状态时就可以实现突破——升星。80%以上的卡牌游戏,都是都过积攒英雄魂魄碎片来实现升星的。对比而言《征服者联盟》是培养英雄每项属性的方式显得更真实,培养过程更有成就感。

公路2.png

攻略3.png

看完了截图实例大家是不是觉得升星过程变得简单而且不那么枯燥了呢?!

2.进阶。

改变卡牌颜色的养成玩法,另一个不得不说的好玩的养成点。

游戏内容英雄有15个介,进阶不仅可以提升英雄属性更为直观的是可以提升英雄品质颜色。

攻略4.jpg

趣味点:每次进阶都需集齐多种颜色品质的基因,那么如何获取这些基因将会是有趣的过程,因为我们游戏内“采集”目标将不再是单一的特定道具。小伙伴们有没有些期待呢?

误区提醒:紫卡自动分解将不在是紫色基因,而是根据玩家游戏内实际需要来按一定比例分解成不同数量不同品种的基因以供玩家进阶使用。

3.技能

在英雄技能面板,直接点击升级技能,将获得技能属性的提升!

攻略5.png

技能升级所需要的资源,产出与游戏内一个叫做“能源要塞”的功能,而实际上“能源要塞”就是游戏内竞技场系统。所以玩家想去提升英雄技能就不得不去参与竞技场,为了获得更多的养成资源玩家们会在“能源要塞”中进行“殊死战斗”。

大致总结下,《征服者联盟》英雄养成内容设计上有多处创新,最重要的缩短了付费用户与零元党之间的差距,给大家一个好玩又公平的游戏环境。

征服者联盟

征服者联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