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新资料片攻略之大理法宝系统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2015年6月5日此次剑魔回归更新完毕后,90级以上大侠可在临安说书人处接取法宝任务,开启法宝之路。神雕·法宝篇——行走江湖,风雨飘摇,云游各地,寻获奇珍异宝,盘玩时日,活血强筋,武功猛进.那么下面,关于大理,开使解析吧!

一,获得法宝技能一栏步奏:

这个简单,只要90级以上玩家,系统会自动提示任务,大家只要跟着任务提示,跳转地图就行了,跳了五次图,找了五个人后,基本法宝一栏就会出现。

二,法宝系统升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法宝牛掰也非获得就牛掰了,和天命系统一样,需要升级,才可以实现实力的飙升,这就需要每日祷告,每日祷告五次,获得提升点,现阶段除了系统开始送的石头可以吃掉获得1W提升值以外,就靠消耗玄铁和锤子,来获得点数。所以别再发愁锤子和玄铁占包裹,应该呐喊锤子和玄铁砸死我吧,呵呵。

三,大理法宝技能:

获得法宝后,会获得法宝技能:仁心妙手,临时提高速度2000点,消耗百分之25的真气,为全体提升生命,绝对牛掰的技能,如何牛掰,后面详细解析。

四,法宝属性提升,让玩家玩法更多:

这次更新,无意法宝系统是亮点中的亮点,法宝系统不光指获得法宝技能这样表面看起来简单,还会大幅度提人物宠物和侠客属性,请注意大幅度,所以喜欢侠客流,人物流还是宠物流的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培养,侧重点的不同,相信可以让玩家体验到不同的乐趣。

五,关键,大理终有逆袭日:

这次更新大理绝对爽到爆,妈妈在也不用担心野外没人带,华山没人要,阵营战没人理的尴尬了。

法宝技能的仁心妙手可以引用里面的一个字,秒,妙不可言。

大理在团战的地位更加牢不可破。第一回合可以觉醒三技能,第二回合法宝技能,后面看战况判断,至于好不好,谁用谁知道。

大理法宝属性提升,本人觉得侧重点应该还是在人物和宠物上,关于人物解释很简单:只有耐打,打不死的大理才是好大理。关于宠物:血防宠对大理的重要不言而喻。

本文是论坛玩家九游玩家389790605的原创攻略,请勿转载。

>>戳我进入原帖讨">>>>戳我进入原帖讨论<<<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