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走单骑》安卓官网攻略 千军破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九游编辑:锐派游戏

点击主界面上的活动按钮即可打开活动界面。

打开千军破后首先看到的就是千军破的组队界面。

在该界面中玩家可以自己创建队伍,也可以加入别人的队伍。

【创建队伍】

点击创建队伍,即可打开创建队伍界面

在这个界面中,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等级的副本进行挑战。也可以对加入队伍的玩家设置战力要求或者设置自行邀请玩家加入副本。

创建队伍后就可以慢慢的等待小伙伴们加入了,千军破最多允许5个玩家同时挑战,最少只需组满2个人就可以开始副本了。千军破的组队没有国家限制,不同国家的角色可以在千军破中协力抵御黄巾军的进攻。

【开始副本】

进入副本后玩家会面临15波敌人的进攻。在副本中击杀的敌人越多,最后获得的经验奖励越高。同时玩家在玩家在击杀一名敌人后的一段时间内击杀另一名敌人可以造成连杀。造成连杀后角色会获得伤害提高的增益效果,连杀数量越多,增益效果也强大。

【副本结束】

如果副本计时结束,或者玩家击杀了全部的敌人,那么副本即结束,结束时会根据玩家的杀怪数量给与一定的经验奖励。

千里走单骑

千里走单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